close
晚上跟高中同學一行六人到望園泡茶聊天,聊到十一點多,自己開車從太平到綠色隧道,在途中沿路望去,只有我一台車開在荒郊野外,有些路段還沒有路燈,開著開著竟然忘記轉彎,開到一處垃圾偷倒場,還有野火在燒,想當然爾,我是沒有膽子下車的,只好趕快掉頭回去到錯過的路口,其實在一離開利嘉的一路上我就開始心生恐懼了,我開始覺得很奇妙,為什麼我會覺得害怕,是因為我對前面的路不熟悉,怕又迷路而出現恐懼嗎?或者是因為心理有所掛礙,所以心生恐懼?大概兩者都有吧!
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見自己的恐懼,並且請知道源自何方,不知道這是好事或是壞事,總之開始恐懼的時候,心就會開始想像,然後創造更多的恐懼來嚇自己(我怕真的看到鬼= =),原來恐懼不是來自外面,而是自己的內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