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顧我的人生,雖然才32個秋冬,不過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一直堅持著自己的信念,例如大家都覺得我很悠閒,一附無所事事的樣子,但我依然把我該做的做完了,或許做的不夠完美吧。所以有句話說的好,十年寒窗無人曉,一舉成名天下知。不過我也懶的辯解,反正大家只相信自己相信的,只想聽自己想聽的,所以說再多都是沒有意義的。
我覺得我的人生除了幸運以外,大概其他的都不值得一提吧(除了有時候會把誤闖家裡的昆蟲放到外面去,免得要幫他們收屍...),所以我很感謝老天爺對我的照顧,讓我的人生實在有夠幸運。然而到底是因為我這種個性造就這樣的人生,或是這樣的人生造就這樣的我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