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今年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成立20週年,邀請了台灣國立交響樂團在太魯閣的峽谷舉辦音樂會,正好台灣國立交響樂團也成立20週年。我注意這個音樂會很久了,因為這是他第五年舉辦這種音樂會了,在峽谷中聽交響樂果真不同凡響,實在是人生享受。可惜我到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,上午有一場小提琴獨奏,大提琴獨奏等等,都是首席,真是太可惜了。
        明年去要記得帶午餐,因為上去那邊真的搶不到東西吃,人實在太多了。不過有偷喝到一杯咖啡,手中拿著咖啡,站在太魯閣的峽谷中,用完全的心情去感受,音樂與自然的協調,我真是太幸運了!
        我享受了一個人的愜意。
        這次出門是自己去的,發現原來還是一個人才能夠認真的感受,不需要故慮到別人!我或許開始愛上這樣的旅行了。
        在花蓮過夜時,遇到一個室友,是個弘光的大四生,也是自己出來旅行,而且它是騎摩托車環島喔!一問之下,原來他是因為女朋友被人家搶走了,所以決定出來做療傷之旅!
        晚上跟他聊了一下,他說,他一直想挽回,假使現在他女友決定回頭,他還是會接納她。我問他,有再繼續連絡嗎?他說,有啊,常常打電話去,去她家等她,就是希望能夠挽回。這種感覺,我也經歷過,只是我淡淡的說著過去的我,我想它應該是無法接受的,就像當時的我無法接受一樣。
       在我心中,不禁想起以前的我,在當時分手以後,我也是非常痛苦。當時脆弱的我也一直希望能挽回,但是我告訴自己,我一定要走出來,因為痛苦只有自己,對方是不會有感覺的,而且一段感情如果只有一方在維持,那並不是愛,所以我很努力的控制自己,雖然還是有打了幾次,但事後還是被他的冷漠傷的更深。
       對於感情,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的執著,但這種事情總是經歷了,才有辦法這麼輕鬆的談論那段過去吧!
       早餐之後,他就繼續他的旅程了。但願他在環島之後,能對人生有一番澈悟,也繼續踏上人生的旅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