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月十一日,OPEN將生日,我也生日,我的生日就是7-11,超好記的啦。
話說昨晚,農曆六月十五日,月亮閃耀著柔和耀眼的光芒,原來是我農曆生日,今年真奇特,剛好差一天!<---其實只想炫耀我生日有月圓可以看XD
回歸正題,我也三十歲了ㄝ,人生已經過了三十年了,總是感覺一事無成,好像很多事情都出乎意料(或者人生就是千變萬化,才需要不變的真我來面對吧),最讓我感到慶幸的是我的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好(這是事實,不要揍我,正所謂運氣也是一種實力啊),不然以我這樣慵懶的生活態度,竟然能得到這麼好的工作,我真的覺得很滿足了。
要說三十年有什麼感想,感想大概就是,人世間的紛紛擾擾真是永無止盡啊!每個人都覺得別人對不起他,各種的抱怨、怨念,乃至於仇恨,為什麼大家不輕鬆一點,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,大家有緣人世間相聚,何不把酒言歡,就算有什麼深仇大恨,先喝三杯啦XD
一直以來人知識很高,卻非常缺少智慧,但願大家在往後的日子,能獲得無上的智慧,不要再困死自己了!阿彌陀佛~
謎之音:其實心裡最大的願望是找到女朋友= =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