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我的人生,雖然才32個秋冬,不過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一直堅持著自己的信念,例如大家都覺得我很悠閒,一附無所事事的樣子,但我依然把我該做的做完了,或許做的不夠完美吧。所以有句話說的好,十年寒窗無人曉,一舉成名天下知。不過我也懶的辯解,反正大家只相信自己相信的,只想聽自己想聽的,所以說再多都是沒有意義的。
我覺得我的人生除了幸運以外,大概其他的都不值得一提吧(除了有時候會把誤闖家裡的昆蟲放到外面去,免得要幫他們收屍...),所以我很感謝老天爺對我的照顧,讓我的人生實在有夠幸運。然而到底是因為我這種個性造就這樣的人生,或是這樣的人生造就這樣的我呢?

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Jan 27 Sat 2007 11:10
  • 恐懼

晚上跟高中同學一行六人到望園泡茶聊天,聊到十一點多,自己開車從太平到綠色隧道,在途中沿路望去,只有我一台車開在荒郊野外,有些路段還沒有路燈,開著開著竟然忘記轉彎,開到一處垃圾偷倒場,還有野火在燒,想當然爾,我是沒有膽子下車的,只好趕快掉頭回去到錯過的路口,其實在一離開利嘉的一路上我就開始心生恐懼了,我開始覺得很奇妙,為什麼我會覺得害怕,是因為我對前面的路不熟悉,怕又迷路而出現恐懼嗎?或者是因為心理有所掛礙,所以心生恐懼?大概兩者都有吧!
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見自己的恐懼,並且請知道源自何方,不知道這是好事或是壞事,總之開始恐懼的時候,心就會開始想像,然後創造更多的恐懼來嚇自己(我怕真的看到鬼= =),原來恐懼不是來自外面,而是自己的內心!

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今年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成立20週年,邀請了台灣國立交響樂團在太魯閣的峽谷舉辦音樂會,正好台灣國立交響樂團也成立20週年。我注意這個音樂會很久了,因為這是他第五年舉辦這種音樂會了,在峽谷中聽交響樂果真不同凡響,實在是人生享受。可惜我到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,上午有一場小提琴獨奏,大提琴獨奏等等,都是首席,真是太可惜了。
        明年去要記得帶午餐,因為上去那邊真的搶不到東西吃,人實在太多了。不過有偷喝到一杯咖啡,手中拿著咖啡,站在太魯閣的峽谷中,用完全的心情去感受,音樂與自然的協調,我真是太幸運了!

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都沒有新增,實在太無聊了,只好新增一篇無聊的文章
前幾天去實習老師家吃麻辣鍋,重點是他養了一隻柴犬,超小的,才兩個月大,好可愛,

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七月十一日,OPEN將生日,我也生日,我的生日就是7-11,超好記的啦。
話說昨晚,農曆六月十五日,月亮閃耀著柔和耀眼的光芒,原來是我農曆生日,今年真奇特,剛好差一天!<---其實只想炫耀我生日有月圓可以看XD

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經歷眾多的疲勞轟炸後,我的堅持終於戰敗,為了符合大家的期望,我買了頭又大的ALTIS,也不是說這台車不好,只是我比較喜歡別的,正由於這台不是我所喜歡的,所以第一天開出去,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,只會覺得:阿,我在開車了= =
所以這件事告訴我,不要為了符合大家的期望而作出選擇

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前幾天,可憐的老爹又住院了,原因是他自己開車撞到,還好夜深人靜,沒撞到別人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,遇到放假日,我就去醫院陪我老爸,讓我老媽可以休息一下,不然他天天在那邊,應該也很累。
我發現醫院最重要的就是護士了,辛苦的護士要輪班,又要照顧很多病人,每次他們來換點滴,我都打從心理感謝他們,昨晚他們還1點多來巡看點滴滴完了沒,有夠辛苦的!

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溫泉一向是我很喜歡的,每次看到日本節目介紹的溫泉,都有股衝動要飛到日本去。不過本人實在太幸運了,家就住在紅葉溫泉的附近,開車只要15分鐘。最近天氣變化無常,剛好有一天下著大雨,又冷冷的,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,馬上驅車前往紅葉溫泉,享受這大雨中的溫泉。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,如果泡溫泉沒有遇過大雨,真是可惜了!享受天空降下的雨滴的同時,又感受到由大地奔騰而出的暖流,實在是言語無法形容(其實是因為自己才疏學淺= =),總之只能說"爽"。

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回家的路上,腦海一直閃過巧巧死掉的畫面,沒想到回到家發現,巧巧真的死了!從撿到他到今天,才第五天,但還是令人感傷!前幾天都很有活力的吃東西,忽然就走了,世間真是無常,而無常才是正常的吧。朋友說過相聚一定會分開,只是離開的日子長或短而已,但我覺得其中的感情是無法用結果論來看的。但願巧巧下次能健康的長大!

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晚上回到家,迫不及待的上樓看看巧巧,他很賞臉的朝我啾了幾聲,但在我為他吃過飯以後,就睡著了...而且是只餵了一次就睡了,比嬰兒還利害。
睡了一陣子,聽到他細細的啾啾聲呼喚著我,我看了一下,他竟然躺在床上,眼睛閉著的啾,原來他是在說夢話,鳥也會作夢啊!XD

yum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